傳揚耶穌之愛 台中更生團契2022天使樹活動開跑

台中更生團契11月19日上午舉行「2022更生之愛暨天使樹聖誕開跑」活動。(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更生團契11月19日上午假衛理公會台中衛理堂舉行「2022更生之愛暨天使樹聖誕開跑」活動,號召眾人參與天使樹活動、頒發優異子女獎助學金,並報告一年來更生團契服務的成果。

台中更生團契11月19日上午舉行「2022更生之愛暨天使樹聖誕開跑」活動。(攝影/洪泰陽)

台中更生團契執行長、活動司會董月春牧師開場時表示,今年仍受到疫情影響,團契針對獄所的事工減少許多,加上前董事長劉紀牧師離世,團契同工皆感哀痛。但是上帝是幫助者,如同團契以馬太福音25章35節耶穌的教訓為宗旨,「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將福音傳給監所中的受刑人,不只讓他們的心靈獲得飽足,也讓他們的家人可以獲得耶穌的救恩,幫助家人與孩童走出幽暗,迎向另一片天。董月春強調,今年團契的服事尤其中途之家的安置需求增加許多,天使樹活動和幸福派對的活動次數也增加,需要更多家庭與兄姊投入,懇求上主繼續感動眾人。

活動安排馨園中途之家姊妹組成的知更鳥合唱團與吉他團體演出,透過音樂分享重生的喜悅。她們在馨園不只學習音樂,也訓練許多重返社會的生活技能,有人獲得照顧服務的證照,即將重返職場服務。高苓語、涂淳琪與廖雪霞三位馨園姊妹先後上台分享感言,她們因為領受耶穌的愛,重新接納自己,也透過團契的幫助,讓家人接納並認同她們。因著耶穌基督的帶領,她們得到勇氣與力量,打造未來美好的人生。

介紹天使樹事工前,台北行道會教會同工帶來《七隻小羊》兒童音樂劇演出,觀眾的掌聲伴隨感動與感恩響起。接著頒發天使樹獎學金,對象是受刑人18歲以下的在學子女,董月春強調,團契分擔受刑人家屬教育子女之責任,鼓勵受刑人及家屬重視子女教育,並勉勵子女力爭上游、敦品勵學,讓受刑人安心服刑,也激發他們為人父母的責任感而改過遷善。

台中更生團契11月19日上午舉行「2022更生之愛暨天使樹聖誕開跑」活動。(攝影/洪泰陽)

天使樹事工傳道許縈庭表示,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天使樹禮物的募集包含認購數與教會參與數都比往年少,期盼各教會繼續支持這項有意義的事工。

禮拜尾聲是會眾共同吟唱更生團契訓歌,勉勵眾人向未信者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引導他們悔改歸主,生命更新,過基督徒生活,促進家庭和諧及國家社會安寧。最後由中中沙鹿教會牧師陳伯源祝禱,於大合照後結束這次活動。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