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後援會辦祈禱會 陳時中參與 手繪獻祝福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在前副總統陳建仁、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等人陪同下,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11月25日前往七星中會濟南教會,參加由基督徒後援會主辦的「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會後,陳時中也特別到濟南松青學堂,與教會長者一同學習順時鐘手畫同心圓,他以12個同心圓,象徵台北12個行政區,盼望能給台北市民圓滿的祝福。

(攝影/林宜瑩)

「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一開始,由星中義光教會牧師王銘澤帶領大家為11月26日的「18歲公民權」公投及九合一選舉祈禱;隨後由基督徒後援會會長、台北中會北門教會牧師陳明輝,以「有氣力及倚靠的公僕」為題講道。

(攝影/林宜瑩)

隨後由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鄭英兒牧師為「台北及台灣」祈禱,最後請陳時中站在祭壇前,由星中濟南教會牧師黃春生為其祝福祈禱,盼望上帝保守台灣,讓台北市有新氣象與新展望。包括剛從日本返國的前國策顧問金美齡,25日一早也趕至濟南教會參加這場祈禱會;陳時中在禮拜結束後在濟南教會門口接受媒體聯訪;隨即走到教會的教育館,與教會長者一起同樂。

(攝影/林宜瑩)

在總會平安基金會所屬台北婦女展業中心、台北市松年長春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下,濟南松青學堂今年7月正式成立,目前已有20餘位教會與社區長者;25日由松年長春基金會董事長王淑惠擔任講師,教導大家如何畫同心圓。陳時中認真學畫,王淑惠則點出用「順時鐘」畫的同心圓特別圓,讓陳時中會心一笑,高興和大家一起合照。

(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2 意見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