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126週年院慶 聖誕點燈開創新局

(相片提供/彰基)

【洪泰陽採訪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於11月24日舉辦院慶禮拜暨點燈儀式,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牧師,彰基董事長吳瑞鵬長老及院長陳穆寬教授共同主持點燈儀式,向上帝獻上感謝為,也祝福彰基126歲生日快樂,感恩節與聖誕節的歡樂氛圍薰染現場所有人。

陳信良致詞中表示,長老教會有三家醫院,台北有馬偕紀念醫院、中部有彰化基督教醫院、南部有新樓醫院,從上帝領受恩典與福氣,傳愛並照顧全台灣;彰基走過126年,在董事長、院長領導下,團隊同心同行,為人民提供醫療照顧;他盼望上帝祝福彰基所有同仁,「有神的恩典、平安與我們同在,帶領彰基向前行,相信有天會看到更不一樣的彰基。」

(相片提供/彰基)

「時光逝去,唯一逝不去,是上帝無時無刻感動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吳瑞鵬表示,彰基體系在126年來發展至今,共有9間醫院;雖然過去遇上狂風暴雨,挑戰與阻擋,但通過禱告克服;願上帝保守,也透過感恩節,把極榮美的果實呈獻在上帝的手中。

陳穆寬以「正直好醫院、蒙福的醫院」為主題,分享彰基這些年來的成果,並用「良善、和睦」勉勵全體員工,在這世代面臨許多險惡困境時,要秉持聖經真理教導,同心合意、以真善美相待,落實行公義、好憐憫,以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相片提供/彰基)

彰基感恩點燈儀式,由白袍鋼琴家、急診暨重症醫學部醫師林品安彈奏、拉開序幕;而在燈球亮起之際,在場所有人共同祝福彰基126歲生日快樂,並願深根建造、謙卑服事,彰基點亮中台灣、榮耀上帝聖名。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