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中婦女部慶祝聖誕節 尋找迷途人搭上福音列車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第67屆年會暨慶祝聖誕感恩禮拜,於125日下午在雙連教會10樓大禮拜堂舉行。婦女部輔導牧師、五常教會牧師施貞同證道,題目是「榮美的恩典」;他表示,大家可以共聚一堂慶祝聖誕感恩禮拜,數算上主在過去對個人的疼愛,也同時是要讓耶穌的降生成為個人、家庭與人類的盼望。

施貞同強調,慶祝聖誕的意義無非是要去傳福音,他比喻福音是一列火車,當火車的鳴笛聲響,意謂福音的鐘聲正在大聲響亮,此時此刻,教會邀請人來信耶穌,因為福音列車就將要啟動離開月台,而且教會也要趕緊去找到那些迷路的上帝孩子們,找到他們能夠趕緊搭上火車,一起去遊山玩水。因此,大家聚集在此慶祝聖誕後,離開教會但看到有許多人還沒有認識耶穌基督,都應該要主動去邀請他們來搭乘這一班福音列車。

施貞同表示,在聖誕節期,各地教會都在張羅著聖誕節活動,但不少人會怨聲載道,認為聖誕節的張羅過程實在令人太忙碌,因而會對著教會叨唸,也叨唸同工、牧師,彷彿生命是在重生得救之前的老我狀態。基督徒深信十字架大能是能夠贏過老我舊人,然而這並非一蹴可及,而是一生的功課,所以參與禮拜或慶祝聖誕,正確的觀念應該不是聽道理,而是要行出道理,「我們不是老舊人,而是新創造的人,所以要學習這樣寶貴的功課。」他指出,經常將榮耀歸給上帝,這是屬靈的秘訣,上帝的豐盛會臨到,但是上帝給你們的恩典要奉獻出來。

七星中會婦女部第68屆幹部就任式,在禮拜結束前舉行,由中會議長、中山教會主任牧師葉啟祥主持,首先是婦女部的部長劉惠娟長老(松山教會)就任儀式,之後是該屆的部員、區長、合唱團團長等幹部的就任。葉啟祥期勉各幹部要尊耶穌為主,盡力作主的工。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