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為感謝每位關心、協助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平安基金會經管「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及承辦「屏東縣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支持服務中心」的夥伴,每年一度的「平安聖誕感恩餐會」於12月16日在屏東紅館餐廳登場。

(攝影/林婉婷)

出席餐會除平安基金會董事長吳志仁牧師、平安基金會副執行長林耀明、屏東障福中心委員會主委李智麟牧師,還特別邀請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社會處和身心障礙福利科代表、前衛生局局長暨屏東障福諮詢委員康啟杰、Payuan(排灣)中會、Ngudradrekai(魯凱)中會和屏東中會牧長、台灣教會公報社社長方嵐亭,以及眾志工與自立夥伴與會。

(攝影/林婉婷)

吳志仁致詞時感謝在場同工今年度的擺上,盼望本次餐會能慰勞眾人,也願上帝賜福。李智麟在謝飯禱告裡期許眾人在基督裡得到喜樂、平安與自由,迎接新年度的挑戰與恩典。吳麗雪則在致詞中回顧自己10年前擔任社會處處長,當時邀請平安基金會承辦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特別感謝基金會這些年的服務,亦期待眾人繼續努力、共同邁向下一個10年。

用餐期間,有由退休牧師張立夫擔任團長、長老莊明正、陳啟隆、黃重福組成,並致力為平安基金會與總會傳福會募款的「平安聚珍堂男聲四重唱」,以無伴奏人聲合唱〈基督精兵〉〈耶利哥的路上〉和〈越事奉越甘甜〉等曲目。另安排自立夥伴和志工團隊表揚,及頒發「久任服務獎」給予在屏東障福中心10年的主任陳芬芩。

(攝影/林婉婷)

會後,主辦單位贈送每位來賓一份伴手禮,裡頭包含應景的「聖誕糕」。聖誕糕為台灣教會公報社每年定期推出商品,以「五餅二魚」理念為糕點外觀設計,且為實踐分享主恩的信仰精神,近年來與平安基金會合作,將收入十分之一奉獻給其屬下社福機構;今年受贈單位正是屏東障福中心,和同為平安基金會經管的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摸彩紅包袋,是使用平安基金會經管岡山障福中心智青特別創作的兔年紅包袋。(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