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67屆第4次總會常置委員會通過唐頌恩牧師、郭慧君牧師為乙類國外宣教師,派駐紐西蘭長老教會(PCANZ)奧克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ATPC);差派禮拜於12月19日上午在壽山中會舊城教會舉行。

(攝影/林婉婷)

禮拜邀請壽山中會議長邜志強牧師證道及主禮誓約、祈禱、宣告。他以使徒行傳16章6至10節經文、以「確認主的呼召,報傳福音」為題,談上帝過去如何保守使徒,如今也如何與宣教師們同在。邜志強指出,主題經文裡聖靈啟示保羅,保羅亦回應呼召、順服帶領;他以此提醒,宣教過程不論是順境或逆境,要確信的是「聖靈永遠同在」,勉勵唐頌恩和郭慧君學習保羅這種信心與順服,成為基督的精兵。

(攝影/林婉婷)

唐頌恩、郭慧君致就任詞回顧,因為疫情,前往紐西蘭的時程遲遲未定,但過程中學習以網路牧養,也特別感謝總會與總會傳道協助,及親友時刻代禱。唐頌恩表示,上帝讓他們在這段時間學習等候的功課,有時間經營、修復家庭關係,經驗上帝的帶領與預備,信心更堅固。他們期許自己在紐西蘭宣揚福音、牧養信徒,也深化台灣與紐西蘭教會關係。

(攝影/林婉婷)

總會傳道幹事陳澤胤牧師致勉勵詞,點出當兵要順從抽籤結果,同理,上帝的精兵也要順服上帝的呼召;他認同唐頌恩所言,國外宣教師不只是宣教、牧養,更是教會的外交官,要成為兩國教會的往來、合作的橋樑。陳澤胤也提到,紐西蘭的氣候、文化和台灣都大不同,唐頌恩、郭慧君實踐「傳福音到地極」的信仰教導;他特別引用使徒行傳1章8節與兩位宣教師共勉,並代表贈送有台灣造型的十字架,祝福唐頌恩與郭慧君接下來的宣教之旅。

(攝影/林婉婷)
親友團獻詩。(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