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滿教會聖誕義賣 所得捐獻伊甸基金會

(相片提供/鹿滿教會)

【Dalul採訪報導】聖誕節臨近,全台各教會都在緊鑼密鼓地準備相關慶祝活動;12月18日,嘉義中會鹿滿教會舉辦「分享愛」義賣跳蚤市場,並於20日將義賣所得、新台幣1萬5360元,全數捐贈伊甸基金會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組,把聖誕節分享的精神傳揚出去。

鹿滿教會牧師詹偉謙12月22日受訪時指出,這是教會首次辦理此類型活動,並教會過去長期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於是義賣捐贈單位選擇伊甸的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組,因聖誕節臨近,便以「分享愛」為主軸,籌畫此次活動。

(相片提供/鹿滿教會)

詹偉謙表示,透過此次義賣活動,除了實質性幫助社會中有需要的機構,更是與教會弟兄姊妹們同心協力,在待降節以行動回饋社會。當天活動邀請到伊甸嘉揚小作所共同擺攤,義賣清潔劑、寶特瓶的拉環等,從實際參與及相處,讓會友也能了解所幫助單位的需要。

詹偉謙指出,因疫情的趨緩以及聖誕節期的到來,鹿滿教會從11月底開始就有一系列的活動,透過不同團契的主理,也能連結教會會友;像是此次跳蚤市場就是分派給青少年團契來負責,從活動當中學習服事,其實也是辦理活動很重要的一環。

(相片提供/鹿滿教會)

活動除教會會友參與外,更與社區居民合作;詹偉謙強調,聖誕節期是很好傳福音、讓人走進教會的時刻,「分享耶穌基督降生來到世上的訊息,也是這些活動的目標。」教會成為福音的平台,讓更多社區民眾對教會事工有所了解,並與因聖誕系列活動,而願意走入教會之中,在彼此分享中,讓民眾慢慢熟悉教會本身,讓更多人願意領受上帝的福音。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