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12月25日下午,屏東中會水底寮教會舉辦「聖誕傳愛草地音樂會」,攜手屏東中會潮南教會、佳冬活泉靈糧堂,以魔術、舞蹈、音樂、戲劇、聖經金句和信息短講,盼社區大小朋友在慶祝聖誕同時,也能認識教會與基督信仰意涵。

(攝影/林婉婷)

音樂會由教會長老陳慈慧主持,節目除了聖歌隊獻詩,及婦女團契精心預備、排練多時的舞蹈,也有教會兒少大方表現、台風穩健:9歲的黃裕宸網路自學魔術,這次帶來撲克牌技法;黃子芸在節目之間背誦金句,並邀請在場其他兒童上台復誦。

(攝影/林婉婷)

潮南教會牧師陳佳佳是水底寮教會的小會議長,帶著教會兄姊及兒少組成的小提琴班前來演奏組曲。陳佳佳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與水底寮教會共度聖誕節,也感謝佳冬教會青年曾彥學在去年9月前來潮南教會指導小提琴,這次更陪同演出,撫平學員們的緊張感。

(攝影/林婉婷)

而佳冬活泉靈糧堂課輔班則帶來短劇《你若信,必看見神的榮耀》,故事呈現生活正逢挑戰的人在處處碰壁後,如何尋求上帝、找到人生的方向。佳冬活泉靈糧堂牧師陳麗珍受訪談到,這次能夠跨教會連結,是上帝親自帶領的合一與突破,是上帝國要真實臨到。佳冬活泉靈糧堂也在現場預備福音小卡,邀請與會民眾抽卡、與牧者深談,更近一步認識信仰。

(攝影/林婉婷)

音樂會最後,邀請屏東中會幹事邵以諾牧師分享信息,他以「無法隔離的愛」為題,結合福音魔術;幽默又活潑的講道,讓小朋友格外認真、投入。他特別點出,耶穌降生的神蹟帶來祝福,鼓勵教會成為社區的祝福,也期許社區成為教會的提醒,分享祝福以免辜負上帝的榮耀。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