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教會聖誕音樂會 我來做你的聖誕DJ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度過了疫情的紛擾,台中中會新平教會舉辦暌違多年的聖誕節活動,於12月18日以見證分享會,揭開今年慶祝聖誕主基督降生系列活動序幕。12月25日下午以「我來做你的聖誕DJ」為主題的聖誕音樂會,則動員教會兄姊與各團契同工,邀請社區朋友在聖誕節午後,享受豐富的音樂饗宴。

主籌這系列活動的長老施麗玲於受訪時表示,教會同工們在今年8月初的會議就決定今年要好好辦理聖誕活動,原先除了見證分享會以外,還有重點的音樂會與社區聖誕園遊會,但因園遊會的攤位招募不佳不得不取消,但反而豐富音樂會內容。施麗玲介紹,表演節目中的「尋夢者街舞團」原本是要透過攤位來介紹其文創商品,但後來改展現專精的街舞表演,讓參與音樂會的兄姊們眼睛為之一亮。

(攝影/洪泰陽)

音樂會由教會聖歌隊指揮劉娜娟老師與青少契會長陳語涵擔任主持人,邀請阿卡貝拉人聲合唱樂團、等阮返來搖滾樂團、親家薩克斯風樂團、弦樂四重奏演出,教會也於各音樂表演之間穿插聖誕劇演出,結合教會主日學、青少契、弟兄以及松年團契的協力,分別擔綱了演員及道具布置工作。令人驚豔的瑪利亞由男生來扮演、約瑟則是由女生來演出,而牧羊人在曠野牧養羊群時,一群由學齡前的主日學小朋友生則頭戴著綿羊帽,以低頭吃草姿勢與走位,讓現場觀眾的笑聲不停。

施麗玲表示,新平教會並不是大型的教會,原先認為整合團契與演出排演困難重重,但上帝親自做工,帶領教會全體兄姊完成了這次的音樂會,更將福音與救主降生的喜悅傳遞給更多社區的民眾。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