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強教會年終禱告會 盼會眾因信前行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12月底到來,象徵2022年即將進入尾聲,許多教會在這段時間用不同向2022年告別,也提出2023年新的展望。12月30日晚上,台南中會富強教會舉辦年終禱告會,透過各分區弟兄姊妹的帶領與服事,以「因信前行」為主題,期盼未來一年有不同的看見。

(攝影/Dalul)

富強教會此次年終禱告會採取段落式呈現,在代禱團隊帶領下,分不同組別禱告、唱詩、讀經,包括對過去一年認罪的禱告、感恩的禱告,以及為未來教會、社會、個人信仰禱告。富強教會牧師夏文學最後回應時說,在新的一年,眾人要呼求上帝帶領,在各自的生活、工作、人際關係上繼續前行,拓展生命的境界,注目耶穌基督的道路,「即使在路上有紛擾,也要為著信繼續往前邁進,讓生命有不同的看見。」

夏文學表示,教會由代禱團隊做年度的服事,都是在禮拜五舉辦,有年終禱告會及受難週禱告會。為讓會友、家人、朋友在年終禱告時對未來有所盼望,每年年終禱告會有不同主題,詩歌、禱告會有不同方式,讓會眾更與神連結。雖然他也是代禱團隊的一員,但整個禱告會設計理念、模式等安排,都是由代禱團隊策畫,呈現更多角度與面向。

夏文學指出,此次主題「因信前行」即是看到三年來因疫情關係,個人生命、信仰、生活、經濟等都受影響,國際局勢的動蕩也影響台灣,希望眾人在充滿挑戰的時代中堅定信靠主前行,「在未來的2023年有更多的計畫以及目標,有更多不同的看見。」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