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翻翻卡成桌遊 樂果實藉遊戲傳講福音

(相片提供/樂果實協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2023年農曆年即將來臨,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2020年開始推出「幸福翻翻卡」,目前已超過100款,總計有上千人索取,索取量突破30萬張,觸及千餘間教會。2022年結合「幸福翻翻卡」與桌遊推出《翻翻樂桌遊》,12月29日於靈糧神學院舉辦首場體驗說明會。在場牧長兄姊玩得不亦樂乎,對透過遊戲傳講基督福音感到新奇。

(相片提供/樂果實協會)

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協會的異象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今年研發的《翻翻樂桌遊》是一款七至一百歲都可以玩、三至六人即可開局的桌遊,不僅讓人腦洞大開,更可幫助參與者記憶大增,闖關時充滿驚奇、刺激與笑聲。遊戲結束後,每人可選擇一張喜歡的幸福翻翻卡,唸出卡牌背面「阿爸父要對你說的話」,再與玩伴分享近況,彼此代禱,「若有福音朋友也能開啟福音對話,在歡樂與溫馨的時刻傳遞天父的愛,翻轉他人的生命。」

樂果實協會榮譽顧問楊金章牧師表示,《翻翻樂桌遊》很自然將人帶入「編故事、說故事」的說學逗唱遊戲之間,故事引人入勝,讓人聽進心裡,無形間編織了一個「小確幸」的網,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他表示,不管是信主多年的基督徒,或是剛接觸信仰的慕道友,玩桌遊時不知不覺將「幸福翻翻卡」隱藏的福音信息翻入心靈的角落,此遊戲可說是團契破冰、福音餐會抑或過年期間與親朋好友相聚最好的傳福音幫手。

想要進一步了解,可逕自上網至翻翻樂桌遊 – 樂果實協會 – 樂果實社群發展協會(logos-cda.org)了解。

(相片提供/樂果實協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