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塔府城合唱團獻上初熟的果實 年終音樂會分享祝福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2022年最後一天,八角塔府城合唱團於台南中會看西街教會舉辦「獻上初熟的果實」年度音樂會,吸引超過200人參與,一起享受府城團、八角塔男聲合唱團、大湖教會青少年棒鐘團藉音樂帶來的祝福。

八角塔府城合唱團於2022年創立,源於2011年成立的八角塔男聲合唱團在教會界與合唱界表現傑出,2022年決定擴編,於台南成立混聲形式的合唱團體,招生更加多元,提供男女愛樂者進修學習的機會,促進教會音樂與合唱成長。目前府城團共有40名成員,來自各個不同教會,亦有熱愛合唱的非基督徒參與,透過扎實訓練建立團體向心力,以合唱服事上帝,分享動人的詩歌。

(攝影/Dalul)

此次演出,府城團、八角塔男聲合唱團帶來曲目十分多元,除經典合唱曲,因聖誕節剛過不久,也帶來許多聖誕歌曲,並演唱眾人耳熟能詳的名曲如〈雨夜花〉、〈城裡的月光〉等,展現多元語言、文化,讓今年的尾聲充滿祝福與盼望。

府城團團長、南中林森路教會牧師鄭睦迪指出,這次主題用「獻上初熟的果實」,是因為府城團2022年3月才正式成立。為呈現3月到年底的成果,舉辦這場音樂會,將府城團這些日子的努力作為初熟的果子獻給神。

之所以選12月31日為展演日,就是希望在2022年的最後時刻帶領會眾回顧過去一年,鄭睦迪表示,期盼演出能帶給會眾祝福及力量,迎接2023年的到來。

看西街教會牧師黃偉力表示,府城團在看西街教會舉辦如此盛大的表演,教會是全力支持。特別是在看西街教會舉辦有其意義,因為看西街教會對台灣宣教歷史來講是重要的場域,而且2022年也是看西街教會設教105週年,「期盼這樣的意義與祝福,能夠分享給所有與會的民眾。」

(攝影/Dalul)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