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壇教會跨年禱告會 上帝話語中互勉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彰化報導】2022年12月31日晚上,彰化中會花壇教會循例舉辦跨年感恩讚美禱告會,藉由詩歌讚美與教會牧師曹鈴姬短講,眾人在聖殿中守候,回顧上帝1年的恩典帶領,也深切盼望再來的2023年,仍以聖經的教導、晝夜思想上帝話語,緊緊跟隨救主基督。

聚會中,曹鈴姬勉勵會友們軟弱時要重回到聖經,希伯來書也載明,神的話是活潑的、有能力與功效的,耶穌基督是大祭司,體恤人的軟弱,「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曹鈴姬也提醒,身為蒙恩的信徒,要學習時時感恩與讚美,如此才能讓配得上帝而來的恩典;她又強調,許多信仰前輩留下美好腳蹤讓後人學習,就如同潘霍華牧師所寫〈所有美善力量〉詩歌中所描寫:「所有美善力量都默默圍繞,奇妙的安慰保守每一天,讓我與你們走過這些日子, 並與你們踏入新的一年。」

(攝影/洪泰陽)

曹鈴姬鼓勵,身上有得救印記的基督徒要重視聚會,如同希伯來書10章中記載:「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即使網路科技發達,但眾兄姊在聖殿中同敬拜,那是不一樣的領受。曹鈴姬也點出,禱告會不只為自己,也要為下一代來禱告,期盼每位兄姊記取箴言第3章所載,不忘上帝的法則、謹守上帝的誡命,敬畏上帝、不倚靠自己的聰明。

曹鈴姬以羅馬書16章共勉,在新的一年要確信靠主、必定剛強,也要勇敢將救恩的福音廣傳。在跨年倒數時刻,花壇教會眾會友牽手圍圈,在聖殿中彼此問安、祝福,以歡欣喜悅的心迎接未來,願上帝繼續在每個人心中、每個家庭中、每個人生階段都能繼續掌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