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週年 展出亮麗光影

 

【陳韋鑑台中報導】台中福音攝影團契成立1週年,契友藉攝影展慶祝週歲,展出作品有各種不同風格,呈現上帝創造的多樣性。該團契期待,未來有更多中部地區對攝影有興趣的兄姊能一同參與。

3月30日至4月20日在台中爵士攝影藝廊,由台中福音攝影團契所舉辦的攝影展,主題為「亮麗光影」,由11位來自各教派兄姊展出40件作品,作者並為每幅作品找一句聖經金句,呈現上帝創造之美。團契同工,來自南台中基督徒聚會處的戴曼書表示,自己雖是音樂老師,但從小在父親的薰陶下,對攝影一直有興趣,偶然在臉書看到福音攝影團契的消息,雖然不認識團契的任何人,仍鼓起勇氣參加。

目前團契進行方式是由職業攝影師詹大龍弟兄先進行半小時專業技巧分享,再由契友分享作品,每個月聚會1次,平均出席10幾人,團契創辦人林東生老師也會不定時來分享。

「最大收穫是看到上帝所創造的每個人,是這麼不同,」戴曼書說,團契兄姊來自不同教派,對許多事物都有不同看法,攝影時也有各自角度,從其他人的眼光看世界,令人期待。

第一次舉辦攝影展對戴曼書與契友來說,都是特別的經驗;不過她認為,這次展出在推廣與邀請參觀方面比較欠缺,期待未來能有更多人來參與福音攝影團契的聚會。她表示,許多人對攝影有興趣,但往往因沒有專業相機而遲疑是否參與攝影團契,「林東生老師完全不強調設備,就算手機拍攝的作品也歡迎分享。」意者請洽:Esther.127@hotmai.com,或上台中福音攝影團契臉書專頁留言。(相片提供/台中福音攝影團契)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