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頌主 訪德行前饗宴

 

【邱國榮台北報導】2013史托科爾國際教會合唱團音樂節(International of the Church Choir of Storkow 2013)預計5月4、5日在柏林舉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將以節慶之聲合唱團名義與會,共襄盛舉;為此,台灣神學院教會音樂碩士組、安慰之聲女聲合唱團,共同在4月14日下午3時在雙連教會舉行訪德行前音樂會「榮耀頌主,驚豔巴哈」。

主辦單位指出,台神兼任教師、台北愛樂合唱團首席客席指揮Ulang(悟朗)多次受德國古典音樂界邀請率團赴德演出,深獲好評,今年再度受邀參加「2013史托科爾國際教會合唱團音樂節」,而促成節慶之聲訪德之旅。

節慶之聲是由「安慰之聲」與「八角塔男聲」兩團成員組成,成員多為長老教會會友,在徵得總會同意下,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節慶之聲合唱團」為名,赴德與各國教會齊聚一堂榮耀頌主。訪德行前音樂會中,主辦單位邀請國內中生代一流銅管演奏家組成的海洋銅管重奏團聯合演出,由悟朗指揮。全場音樂會共演出10首曲子,表現出神聖、安慰與榮耀。

安慰之聲合唱團的前身是台神女聲詩班,於2012年6月更名,期盼用歌聲傳遞從上帝而來的安慰,並與人分享上帝所賜的美好音樂。平均年齡25歲的八角塔男聲合唱團,前身則是淡江中學男聲四重唱校友團,2010年更名,以記念淡江中學的精神象徵。(攝影/邱國榮)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