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力量 風雨中享音樂

 

【林宜瑩台北報導】雖然天空時而飄雨、時而陰冷,4月14日在228紀念公園音樂台前,卻聚集上百人參加台北中會公義行動教會的聚會,欣賞永和教會白石樂團帶來的優美樂音。

台北中會教社、婦女、松年也一同參與這場「聽得見的音樂力量」崇拜,教社部長李全秇、婦女事工部長黃阿絹並致贈關懷金,由公義行動教會牧師鄭國忠代表接受。李全秇說,實在很想每週都來和大家聚會,期望未來能定期招聚牧長參與;黃阿絹則說,很感動大家在風雨中仍堅持聚會的信心與毅力。鄭國忠感謝北中長期關心,他指出目前有女子神學院願意讓教會在3樓設辦公室,教會也憑信心買一輛二手福音車,盼望眾教會能繼續關心代禱與奉獻。

白石樂團音樂總監葉常仁說,樂團在12年前成立,近年在永和教會兄姊奉獻下添購樂器,並配合永和區週末「市長有約」活動,用流行樂曲和教會詩歌傳福音。合唱團期望能服事更多教會,因永和教會有編列預算,歡迎大家與他們聯繫,詳洽:02-23755306黃元龍長老。(攝影/林宜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