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辰花里工坊培力婦女 勵馨用心獲企業肯定

(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1月13日晚上,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副主任葉美玲受邀出席慶合建設公司舉辦的年終尾牙感恩餐會,介紹勵馨台中分事務所婦女培力方案成立的馨辰花里工坊,包括花藝作品與設立宗旨,獲得與會多位嘉賓響應認購,現場充滿溫馨氣氛。

(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

葉美玲表示,長期關注弱勢婦女的勵馨台中分事務所,為培力受暴弱勢婦女經濟自立和自我實現,2022年中邀請專業講師培養她們成為花藝師。花藝師製作的植栽蘭花、乾燥花與鮮花等花禮,非常適合各公司行號作為贈禮。葉美玲強調,培力與訓練過程中,婦女的生命因著技藝能力受到肯定而改變,其中過程令人感動不已。

慶合建設公司總經理張朝帆表示,公司成立30年,為打造一座雅緻的都市,自勉要蓋出後代子孫都能住的房子,也希望每個人都能住在有愛的家中,特別是弱勢家庭也能受到照顧。透過全國婦女聯合會副理事長王瓊枝牽線,知悉勵馨的服務內容後深受感動,因此利用感恩餐會場合邀請勵馨來分享,除了肯定馨辰花里工坊的服務宗旨,也讓出席的各界貴賓共襄盛舉,一起支持這群婦女。

現場嘉賓包含綠色21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朝景、台中市建築師公會第一屆理事長羅榮源及謝碧芬賢伉儷、台大校友會理事長張麗玲、台中一中校友瑞成書局許欽福、律師謝文田、第一銀行經理蔡佳蓉、香蕉新樂園懷舊餐廳總經理李晶玉等人,紛紛預約訂購馨辰花里工坊的花禮,現場洋溢溫暖的氛圍。

(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

葉美玲表示,歡迎社會各界肯定勵馨服務的民眾,給這群努力的婦女們一個機會,踴躍訂購花禮支持她們繼續在自立的道路上走下去,詳情請洽馨辰花里工坊,服務專線為0988-956-585。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