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來印報紙:屏東中會崙上教會

【陳怡萱台南報導】2月7日下午,屏東中會崙上教會23位青少年成長班的師生到公報社體驗復刻版的首台印刷機。教會牧師陳怡真表示,青少年成長班的孩子幾乎都未信主,這次利用寒假舉辦3天2夜靈修生活營,帶小朋友到台南、高雄走走,體驗搭火車與捷運、逛街,也安排宣教歷史的導覽。

一行人來到公報社先到會議室觀賞公報社簡介影片,由《台灣教會公報》總編輯方嵐亭親自接待、解說,之後到1樓書房認識復刻版印刷機及操作體驗。由於剛過完舊曆年,體驗印刷用的鉛版「福」字大受歡迎,小朋友對每一張印出來產生不同效果,感覺新奇,也明白手工印刷的不容易。

離開台南後,崙上教會一行人前往高雄,住宿於壽山中會鳳屏教會,週日也在那裡參加主日禮拜。陳怡真說,這些孩子多數未信主,藉由這次生活營安排認識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宣教歷史、培靈、參加禮拜,在玩樂中體驗信仰的多種面貌。

印刷機體驗活動每人100元,含50元公報社書房折價券、精美資料夾等,採團體預約,公報社也可代為「湊團」,只要約10人就有專人導覽,帶大家感受道地原味的手工印刷。請洽:06-2356277轉131李小姐。(攝影/陳怡萱)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