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T150 行動叫賣車】領帶全部賣光光 識貨都說材質好

【陳怡萱台南報導】這禮拜日(8月2日)PCT 150行動叫賣車開往台南中會富強教會啦!富強教會牧師蔡政道是公報社董事長,早早就邀請叫賣車務必前往教會去擺攤。紀念品開發小組負責人林郁珊表示,攤位開賣前就有會友帶走2條深藍海洋領帶,收攤前,領帶全都賣光光。

林郁珊感謝蔡政道特別在禮拜後介紹150週年紀念品,還事先請同工穿上紀念衣、拿著意象有機棉長毛巾、披上焚而不燬圖騰絲巾、打上深藍海洋領帶,上台秀給全體會友看。因此禮拜結束後,叫賣車受到大批會友包圍,有全家人前來選購、也有夫妻互相「推坑」。

讓林郁珊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姊妹的媽媽當天生日、再過3天是她先生的生日,現場買下絲巾和領帶,一次把生日禮物都準備妥當。另外還有位弟兄一口氣買下4條長毛巾,他非常認同有機棉的質感以及上面書寫字樣的意義,打算送給兒女去健身房使用。

「這個材質真的好!」林郁珊遇到曾賣衣服的會友讚許紀念衣;她說,每次遇到「識貨的」都覺得很感動,「紀念衣穿過的、摸過的就知道價值遠超過定價的399元。」她敬邀各教會安排行動叫賣車前往擺攤,「這些150紀念品不只具有宣教、記念意義,它們都是台灣台灣製的好東西,請大家支持在地好產品。」(攝影/林郁珊)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