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信仰問答】腸病毒也是上帝創造嗎?

小彬(國小四年級)

Q:我們學校之前因為腸病毒停課了,雖然不用上課有點高興,但生病的同學好可憐喔!我想問,腸病毒也是上帝創造的嗎?為什麼上帝要創造腸病毒啊?

清教徒叔叔

A:是的!一切生物都是上帝創造的,而且在上帝眼中都是美好的。但是,請注意喔!雖然上帝並沒有把它們創造成會傷害人,但是蛇引誘亞當、夏娃犯罪後,結果上帝就發怒,處罰了亞當、夏娃還有蛇,並且罪進入了世界,這些生物對人類也不再友善。不過,我們不用灰心,因為上帝保證,未來的新天新地裡,生物將不會再傷害人了。

……………………………………………………………………………………..

小朋友,你是不是常常有一些信仰上的問題,卻怕大人認為你在搞怪呢?其實,上帝喜歡我們思考、問問題,因此更認識祂。歡迎你將問題寄給親子報,我們會努力為你找答案!請寄:allisonfang76@gmail.com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