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作品】餿掉的良心

◎謝宇(男生,六年級)

最近發生的「餿水油事件」,讓許多消費者開始擔心自己的身體會不會出什麼問題。

什麼是餿水油?就是由我們不要的食物(也就是餿水)提煉出來的油,很噁心吧?還不只是這樣,裡面還加了廢油如廢棄豬皮的油脂等混和出來,就叫「餿水油」。

廠商大量製作餿水油,並大量賣出去,而買進的廠商呢,就用這些餿水油製作油、食品與點心,然後放在貨架上。當消費者吃了餿水油之後,就會出現許多症狀,吃多了,還有可能會導致死亡。

為什麼這些人那麼沒良心,為了金錢而讓我們吃下那麼不健康的東西呢?聖經說人是完全墮落的,從這件事我們看到人墮落後的可怕。

但聖經也說我們恨罪,但不能恨人,雖然他們很壞,但只要他們願意悔改,我們還是應該原諒他們,要有一顆寬容的心。

我們要感謝上帝,現在已經有許多廠商被抓到製造餿水油了,問題應該會慢慢解決。以後買東西的時候也要小心,一定要精挑細選,以免吃到不健康的食物。我們更要常常禱告,請求上帝保守每個人的身體都能夠健康。願上帝幫助每個人,賜我們平安­。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