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DIY】聖誕天使 分享愛

◎鍾佳娥

天使,是上帝的使者,奉差遣做各樣的事,在聖經路加福音中,天使傳了一個最美的信息!

兩千多年前一個夜晚,在伯利恆的野地裡,夜間看守羊群的牧羊人突然看到了天使降臨,對他們說:「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

然後,天兵和天使一同讚美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小朋友知道嗎?這就是我們現聖誕節都要去報佳音的由來喔!佳音,就是好消息,就是上帝把耶穌基督賜給我們,祂為我們被釘上十字架,救贖活在罪中的我們出黑暗、入光明!

聖誕節到了,讓我們每個人都成為天使,除了分送小禮物,最重要是把上帝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耶穌基督分享出去!走,一起去傳福音!願大家聖誕平安。

 

聖誕天使禮物盒

 

1.在西卡紙上畫長方形(娃娃底部),長邊(綠)畫娃娃的正面及背面,兩端並切小孔。短邊(紅)要對稱等長,頂端剪成魚尾巴形狀。

2.將四片折起,魚尾巴插入正面及背面的小孔,就完成囉!發揮創意設計你自己的聖誕娃娃吧!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