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過年 高仁愛學苑長輩圍爐

(相片提供/切膚之愛基金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切膚之愛基金會與娘家、鮮食家合作「傳愛過暖年」愛心年菜募集活動,讓弱勢長輩吃溫飽、過好年。切膚之愛基金會「高仁愛學苑」1月16日中午舉辦歲末圍爐,彰化縣長秘書黃世雅、埔心鄉鄉長張佩瑩、鄉民代表陳素蘭及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詹麗珠博士等出席;黃世雅特別發送暖暖包,叮囑長輩們要暖暖過冬,而長輩們也準備春聯、吊飾等客製化禮物,親手贈予與會貴賓。

圍爐菜色除愛心年菜外,還有高仁愛學苑「魚菜共生」的成果。長輩們每天親手栽種青菜,在圍爐當天早上親自採收,將每一株鮮美的青菜與貴賓們分享。張佩瑩及陳素蘭贈送新年福袋,祝福長輩福運滿滿;詹麗珠執行長訂製兔年金幣紅包袋送給長輩們,祝福每位長輩身體健康。

(相片提供/切膚之愛基金會)

張佩瑩衷感謝高仁愛學苑進駐南彰化的埔心鄉,讓老年人口居多的鄉鎮,擁有專業的在地多元長照服務機構。歲末感恩時刻,期許大家攜手持續為長者共創一個健康、幸福的好所在。

詹麗珠表示,高仁愛學苑位於埔心鄉衛生所樓上,提供失智照顧服務已邁入第5年;除了服務埔心鄉當地的長輩,更有來自溪湖鎮、永靖鄉、社頭鄉、員林市等周遭鄉鎮的失智家庭。而切膚之愛基金會看見失智家庭的需求,目前正於埔心鄉籌建24小時失智團體家屋,積極將失智照顧打造成為完整的一條龍服務,讓失智長輩能受到更好的照顧,成為失智家庭最強力的後盾。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