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社關心社福 聖誕糕收入什一奉獻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採訪報導】台灣教會公報社在2022年第三度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平安基金會合作,將該年度聖誕糕銷售金額的十分之一奉獻給平安基金會經管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2023年1月17日下午的迎春感恩禮拜中,公報社捐出新台幣19萬5000元均贈給兩間中心,並由岡山障福主任劉秋月、屏東障福主任陳芬芩代表受贈。

公報社社長方嵐亭牧師受訪時表示,這樣的奉獻是實踐「相愛相扶持」;事實上,公報社常年接受各界支持,因此用盡各樣方式去幫助社福機構,願機構也同得教會與社會的關心。他強調,奉獻雖是小錢,但盼望能讓更多人在分享聖誕糕的時候,近一步記念這些社福機構的服事與需要。

去年為岡山障福設立26年、屏東障福設立10年,兩間中心致力於身心障礙者直接服務與權益倡議;前者提供早期療育、成人日照、小作所與輔具資源中心等服務,後者則承接自立生活計畫,並曾承辦障礙者表演、母職等培力課程。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