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響應公益 南家扶特賣會籌募助學金

(相片提供/台南家扶)

【Dalul整理報導】為讓孩子們能在新學期順利就學,南台南家扶期中心為所扶助的近1400位兒少募集新台幣650萬元助學金,特於1月16日上午10點在台南郵局儲匯股1樓大廳舉辦助學特賣開幕記者,現場有多家愛心業者代表及郵局人員參與,並邀請到台南市省初書畫研究學會理事長吳永誠、總幹事連通賢到現場書寫春聯、吉祥語,讓民眾感受春節氣氛並想。

(相片提供/台南家扶)

南家扶主任李保良表示,為孩子預備開學註冊及學習費用、穩定其就學,是家扶一直以來的努力目標;感謝台南郵局及在地鄉親,不遺餘力支持特賣會,讓家扶與受扶助家庭不孤單;也看見商家提供自豪產品,家扶學子熱情招呼,「謝謝大家支持義買、留下愛心,這些暖心的行動都是支撐家扶學子們繼續向前的希望之燈。」

家扶「無窮世代助學計畫」,除透過助學特賣會籌募助學金外,亦盼社會大眾在歲末年節之際,支持「傳愛過好年」助學紅包,來支持孩子助學之路。助學專線:06-250-6782。

(相片提供/台南家扶)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