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通】唯獨基督恩典

「人生命中的恩典來自基督,就像在陽光底下拿著一個玻璃杯時,它散發的光芒全部來自太陽。」
──約拿單.愛德華滋

繪◎保羅.考克斯(Paul Cox)
譯◎洪霍普

這段話來自十八世紀推動美國第一次復興運動的神學家約拿單.愛德華滋(一七○三至一七五八年)。出生於傳道人世家的愛德華滋,十七歲自耶魯大學畢業後,便開始牧養教會。一七四○年時,從英國掀起的復興運動推動者來到美國,愛德華滋也跟著佈道。據說他講關於悔改的道時,講道還沒結束,台下已有許多人痛哭流涕,為自己的罪悔改。

我們若深深明白自己是有罪的,而且無法靠自己抹滅罪孽,需要救主施恩憐憫,就會來到主的面前祈求祂拯救我們。耶穌基督早已為我們付上贖價,祂藉著犧牲自己的性命給我們新的生命,使我們脫離罪的咒詛,在真理中享有自由。

小朋友,我們必須記得,我們的生命充滿恩典,但那完全是因為基督的工作。祂為了你我而死,所以我們能活!

這個專欄將會告訴小朋友許多關於改革宗信仰的故事,讓你成為「改革通」。

看完漫畫,是覺得意猶未盡?更多作品請看:www.reftoons.com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