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藝術與傳播的世界觀】在藝術和大眾傳播為神所用

(相片提供/Pixabay)

We affirm that the fields of art and communication, including education in those fields, are authentic mission fields of the Body of Christ.

我們  確定  ,藝術和大眾傳播領域以及其教育領域,都是作為基督的身體真正的使命。

 


作◉復興聯盟
翻譯、改寫◉許立人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章28節)萬事都在神的掌權之下,叫它們按神的旨意成就善事,使那些蒙召的人得到益處。所以我們可以相信,那些因為神創造的恩典在藝術工作和大眾傳播領域有才幹的人,也是上帝憑祂的主權所定使百姓得益處的工具和管道。

由此看來,從事藝術與大眾傳播工作的人,若是認識上帝與衪教導的真理,自然就在基督的身體裡(即廣義的教會)與其他肢體一同效力。那麼,有誰可以因著職業型態而指摘他們不在基督裡呢?因此我們可以確定,在藝術工作與大眾傳播領域工作的肢體,還有那些從事這方面教育工作的人,全部都是在基督的身體裡為神所用而互相效力的人。

如果我們如此為神所用,那不論我們對現有工作的使命清楚或懵懂,我們都是真實地踐行基督所托付的使命。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