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聯合少契冬令營 鼓勵布農青年明白呼召

(相片提供/Samingaz Ismahasan)

【義工記者Samingaz Ismahasan南投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Mahavun(久美)教會青少年團契與Mihavaz(水農)教會青少年團契於2月4日,首次假Mahavun教會共同舉辦2023年聯合冬令營。

活動開會禮拜中Mahavun教會牧師Dahu Istanda(史永偉)以「使命」為題,勉勵青年要保持火熱的心常常事奉主,透過參與教會服事的過程來學習裝備自己,呼籲青年要勇敢承接建造教會的責任,成為未來教會的支柱,多方裝備自己成為使命必達的基督徒。

接著,活動中青年藉由動態活潑的團康活動建立關係,包括也有安排行走久美部落,讓都宣教會青年有機會更多認識部落生活及布農族文化。除此以外,青年也親手製作奶酪,期間進一步彼此交流及分享所長,促進兩間教會青年團契合一。

(相片/Samingaz Ismahasan提供)

最後,閉會禮拜中Mihavaz教會青少年團契輔導Samingaz Ismahasan(撒蜜哪.以使馬哈善)師母,鼓勵青年要明白上帝對自己的呼召為何,依靠聖靈往呼召勇敢前進。青年在求學中除了裝備自己也要把握機會在校園中竭力為上帝做見證,特別身為原住民青年基督徒不僅要認同上帝賜給自己的族群身分,更要因著身為上帝的兒女在各方面有好榜樣,來改變整體社會對原住民族刻板印象中的歧視。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