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培養讀《教會公報》之習慣

(相片提供/Pixabay)

◉陳義凱

有句成語人人都能琅琅上口,就是:「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網路資訊爆炸之今日,大多數人認為只要一機在手,便能無往不利,萬事通達,就不需要閱讀報章雜誌了。其實錯亦可知,資訊收集與信仰教導可是經過多少人流血流汗,甚至冒著生命危險換來的。雖然網路新聞確實快速,但可信度是否精準,便有待商榷。

自從我信主後,在教會接觸到《台灣教會公報》,便打開了我的屬靈眼界。每週出刊一次,不但內容豐富、字體清晰,並提供基督信仰信息。此外,專題報導內容介紹主耶穌之福音教化人們,並報導氣候變遷、轉型正義、見證歷史、社會貧富差距的問題等。甚至還建議政府如何改善促進社會和諧,並集合全球各地教會青年、婦女、原住民之代表共同分享信仰與盼望之訊息。

閱讀《教會公報》的公報廣場,更能了解到其他教會有哪些優良傳統或缺失,讓彼此了解並互相學習如何改進,更能作為自己改善之借鏡。世界日新月異,每天各種不同的資訊千變萬化,生活在網路時代,求知不但要了解天下事,更不可缺乏精神靈糧!因此呼籲廣大的基督徒與慕道友們,除了閱讀一般報章雜誌之外,更要培養閱讀《教會公報》習慣,以充實自己,把握自身的基督信仰與真理。 (作者為台北新生基督教會會友)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