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據點滿週年 持續關心兒童成長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林婉婷整理報導】伊甸基金會接受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託承辦「鳳山兒童發展社區服務據點」,至今成立滿週年,2月13日邀請鳳山社福中心、鳳山五甲社福中心、鳳山光復公共托嬰中心等社區單位及民眾,共同參與據點成果展。

13日活動開場,由時段班慢飛天使帶來律動表演,接著眾人欣賞據點幼童學習記錄影片;其中,透過社工轉介來到鳳山據點、5歲的恩琦(化名),獲得離家較近的早療時段服務,在認知與表達有顯著進步。而恩琦媽媽也從起初著重關注孩子能力,現在更能享受親子時光,孩子笑容也增加了。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鳳山早療中心主任王政傑表示,鳳山據點朝「社區化」目標努力,希望能服務更多的親子家庭,不只規劃親子戶外活動,更走入社區活動中心、教會等空間辦理親職課程;1年內共結合12個單位、辦理22場家庭支持及親子活動,提供約600人次服務,每個禮拜也服務30個家庭。

鳳山據點提供親子教養諮詢及講座、社區化服務及早療時段服務,另提供豐富玩具可以增進幼兒發展,期待每位幼兒都能獲得適齡、適性的階段性刺激,擁有安全又舒適的遊戲空間。舉點服務時間為週間上午8點到下午5點,禮拜一上午開放提供6歲以下學齡前幼兒及其照顧者使用遊戲空間、益智遊戲、童書繪本等;更多資訊歡迎至同名臉書粉絲專頁或洽詢07-719-8578。(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