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愛修會第40屆例會 跨世代傳承經驗

(相片提供/台灣愛修會)

【Dalul採訪報導】第40屆台灣愛修會主題為「信對行來得到完全」,2月13至15日於嘉義烏山頭湖境會館舉行,包含台灣愛修會會長黃博仁牧師、副會長王美滿牧師等,超過70人與會,而其中有20多位年齡較輕的會眾是第一次參加,進而增進不同年齡層的對話,傳承「耶穌是主」的愛修會精神。

(相片提供/台灣愛修會)

愛修會的宗旨是退出日常生活、修練身心,提供與會者安靜研讀聖經、長時間祈禱的時間,並分為不同的「聖家族」,透過團體祈禱、彼此交通,向上帝認罪、祈求赦免,在讀經默想與禱告中,促使信徒靈性上的增長,藉此使每個人能得到上帝的安慰與鼓勵,回到自己崗位上見證主名。

(相片提供/台灣愛修會)

王美滿於2月18日受訪時指出,此次愛修會因為過去疫情的影響,睽違3年後終於再度舉辦,所以報名十分踴躍,更多了20幾位年齡層也較為年輕的新會友,讓此次的愛修會不僅增長個人靈修,也讓世代之間得以互相學習,年輕一輩看見前輩在參與服事、宣傳福音的熱忱與感動,並且傳承愛修會的精神。

此次愛修會主題出自雅各書2章22節;王美滿指出,透過信心的建立、相應的行為,進而往普天下傳上帝的福音,並以此精神貫穿這3天的活動。除了透過默想、祈禱、各聖家族的分享,聖經講座邀請鹽行教會牧師梁哲懋主講,早禱會則邀請日本愛修會牧師榎本惠主理培靈,也成為此次愛修會的亮點之一。她表示,台灣愛修會與日本愛修會長期以來都保持良好的關係,並且預計於10月31日前往新潟縣參與日本愛修會的活動。

(相片提供/台灣愛修會)

總會傳道會委員幹事陳澤胤牧師也受邀主持此次愛修會閉會活動,他於2月17日受訪時指出,愛修會在1970年代就開始在台灣發展至今。雖然過去3年因疫情的緣故,台灣愛修會不得不暫停聚會,如今恢復舉辦,傳委會以協辦方式支持、關心,期盼愛修會未來也繼續彰顯「耶穌是主」的精神,傳承上帝福音。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