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鹽教會親師童樂會 讓關係更靠近

(攝影/王子恆)

【王子恆高雄報導】高雄中會光鹽教會主日學於連假首日、2月25日,舉辦親師「童」樂會,盼促進家長、教師、學童間有更多認識與關懷。同工們精心準備豐富多彩節目,從有趣的破冰遊戲、耳熟能詳的詩歌,到富有意義的金句尋寶及經文背誦,其中「一起來闖關」共設計10組攤位,包含丟丟樂、撈魚、打彈珠、黏土手作、炸糯米糰DIY等,有吃有玩。會後親師一同享用餐點,在主愛與歡笑中度過快樂時光;與會人數近80人。

(攝影/王子恆)

活動主責、主日學校長曾秋月分享,此次親師童樂會是接任主日學校長以來舉辦首場大型活動,旨在讓家長、教師、學童有更多互動、關係更緊密。而活動設計有許多巧思,例如金句尋寶,除了給予孩童們信仰上的祝福,更是因光鹽教會有寬敞綠地及茂盛植栽,但大家鮮少有機會駐足欣賞;希望藉由活動讓孩童在尋寶時也更認識教會空間,並學習維護環境整潔。

(攝影/王子恆)

曾秋月表示,這次除由主日學教師主責規劃外,更特別邀請教會其他小組來支援並參與;事前也統籌各組,充足討論與協調,更在前一個禮拜進行聯合預演,因此整個活動流程能順利進行。

光鹽教會牧師蔡詠信談到,光鹽教會一直以來都非常鼓勵各牧區及小組能互相支援,一方面凝聚教會內部團隊精神,一方面是落實教會本年度主題「建造得勝團隊」。蔡詠信指出,本次自己以「家長」身分參與,除了與孩子共享愉快的親子時光外,更能從親身體驗找到活動需要改進的地方,而這些經驗都將成為下次舉辦活動的參考依據,也同時為教會今年預計舉行的「親職講座」暖身,望外界關心、代禱。

(攝影/王子恆)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