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會世界公禱日 聖靈真實臨在的感動

(相片提供/彰中婦女部)

【洪泰陽整理報導】彰化中會婦女部於3月4日下午,假彰中合興教會舉辦世界公禱日禮拜,來自合興、彰山、和美、彰化、永福、花壇、蘭大衛、白沙、萬興、萬豐、溪湖、 梅鑒霧、鹿港、大城、原斗、仁愛、員林、育英、二林、田中、和平、社頭、芳苑、溪州、北斗、二水、大同,新水與中山等教會近230位的牧長與兄姊參與,為歷年來彰中公禱日禮拜最多人參與的一次。

彰中婦女部部長吳采勳受訪時表示,在世界公禱日的前一個禮拜,她即邀請婦女部員與同工們,包含了柯美滿、吳滿美、單麗蘭、許幸惠、王素華、洪敏鳳、黃秀娟、蕭美玲、林秋雲與陳麗夙等人預備心,為公禱日做祈禱與祝福的禱告,祈求主賜與天氣風和日麗,在宜人的氣候中讓每位參與者都有舒暢的身心,透過禮拜祈求恩典的主繼續賜福,也賞賜豐盛的平安在公禱日禮拜上。

吳采勳指出,當天上午10點左右,婦女部員、牧師與協助同工,同心合一為公禱禮拜預備場地,在小而美的教會主堂裡,主理、司會與婦女部員在各角色扮演中,與會眾合一,充滿感性的言詞回應;特別是吟唱詩歌頌讚時,會眾均在聖靈感動中,享受禱告的氛圍。

(相片提供/彰中婦女部)

「相信主是掌權之主,祂必然賜恩賜福在這片美麗之島上。」吳采勳說,去年底籌備時,預定人數只有120人,但正式報名人數超乎想像,僅僅一個禮拜,人數即刻暴增200人。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這麼多會眾為祈祝台灣而來;憂的是,場地是否能容納這麼多人?曾經煩惱是否要換場地,但在不斷禱告中打消了念頭,與牧師劉於山商量後,教會決定開放主堂與副堂場地,而所預備椅子與空間,剛好能夠容納人數,讓這場禮拜在上主恩典下順利進行。

(相片提供/彰中婦女部)

公禱日禮拜後,吳采勳表示,她在跟部員勉勵時提到,這場禮拜讓她想起了聖經所載五餅二魚的神蹟,「在神眼中不會輕忽來聽道受教的人。」她強調,這次禮拜給她最大的啟示,世界公禱日不僅只是個形式,而是有實質聖靈感動、用愛來感動人的禮拜。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