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聖經學院改裝完工 感恩禮拜暨剪綵儀式

(相片提供/新竹聖經學院)

【林宜瑩採訪報導】從去年11月開始、歷經4個月的改裝工程,新竹聖經學院信徒大樓一樓接待大廳終於完成,並在3月6日上午舉行完工感恩禮拜與剪綵儀式。竹聖董事長葉碧媛率全體董事及學院全體員工齊集向主獻上感恩,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陳信良因另有會議,特派總會助理總幹事Sudu Tada(舒度・大達)牧師代表,祝賀並感謝竹聖長期協助支持總會各項訓練事工。

感恩禮拜上,葉碧媛代表竹聖向上帝獻上感謝,並鼓勵全體董事與員工能繼續成就美好服事;她也代表竹聖贈送檜木十字架給施工廠商。院長阮介民以「等待完全」為題,引用哥林多前書13章7至10節經文、保羅對該教會的提醒:「完全者若到,無完全的就廢無。」強調等待完全與邁向完全是一個美的旅程,有完全才有完美,完全就是毫無匱乏且合乎最高標準,他以此期許全體同工持續努力直到完全那日。

(相片提供/新竹聖經學院)

阮介民受訪時表示,2年前收到愛主的基督徒夫婦朋友,將他們總價值200多萬元的咖啡簡餐餐廳相關營業設備奉獻給竹聖,加上信徒大樓一樓原有設備歷經30多年、已老舊不堪使用,因此提案經董事會審核通過裝修工程經費,在耗時4個月後,終於完成「聖徒相通」可互動的接待大廳。

一樓咖啡廳以「J’S Café」命名,記念主耶穌以「餅和杯」類似簡餐方式,接待到訪竹聖的每位貴賓;在大廳左側,則以創世紀與啟示錄都記載的「生命樹」為標誌,期待每位蒞臨聖經學院的兄姊都體會啟示錄22章2節所言「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阮介民盼望,一樓大廳宛如生命樹的果子和葉子能醫治更多人,是上帝在人終末的祝福,歡迎教會牧長與兄姊蒞臨,領受「教育和服務」的雙重祝福。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