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串連高雄、屏東等南部客家教會的六堆聯合禮拜,於3月12日上午假墾丁福華飯店登場。這場禮拜由屏東中會竹田教會牧師蘇頌榮擔任主責總幹事、高雄中會美濃教會牧師鍾文貞證道、屏東中會內埔教會牧師李鳳嬌客語翻譯、佳冬教會敬拜讚美、內埔教會獻詩,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客家宣教委員會幹事謝大舜牧師,亦代表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牧師全程參與。

(攝影/林婉婷)

鍾牧師以馬太福音7章13至14節經文、以「天國有我」為題分享信息。她首先透過路加福音17章20至21節,說明上帝的國不是單指某個地方,而是無所不在:也因此上帝國不只是在教會禮拜堂裡,耶穌活在相信他的人們心裡;又從登山寶訓可以看出,耶穌如何教導跟隨他的人接受門徒訓練、成為真正的基督徒。

(攝影/林婉婷)

而馬太福音7章13至14節經文則展現人的選擇。要成為上帝門徒的人,是選擇走小路、進窄門,雖然困難,但專心跟從上帝旨意,就能找到豐盛生命,「難走的路,是有價值的。」鍾文貞指出,如同經文記載只會呼喊主名的人不一定能進天國,只有遵行上帝旨意的人才可以;基督徒的生命要不斷更新,才能與上帝恩典連結,「順服上帝帶領,上帝必然賜福。」

信息後,由麟洛教會牧師李一、杉林教會牧師余宗相、佳冬教會傳道師林芝茹主持代禱,會眾們為大高雄基督徒客家團契會友的身心靈健康與人數增長,杉林教會的福音事工和兒少事工,美濃教會的靈命復興、牧區及禱告小組事工,崙上教會的福音小組、靈修小組和門徒訓練,麟洛教會的社團法人屏東縣善工全人關懷協會的重啟,竹田教會的社區宣教和服事團隊,內埔教會的福音事工與宣教大樓工程,萬巒教會的會友靈命成長和建造健康教會,佳冬教會禱告、讀經和教會復興,新埤教會的英文營與兒童事工,來齊聲禱告。而這場禮拜的報名費和禮拜奉獻為新台幣逾12萬元,全數奉獻給杉林教會。

(攝影/林婉婷)

蘇頌榮在報告時預告,「全國客家基督徒靈修會」將在10月3日至5日於台北舉行。而謝大舜則在祝禱前代表陳信良向眾教會致意,致詞中肯定眾客家教會透過禮拜連結主內肢體,也鼓勵未來有更多客家基督徒聚會機會,要多邀請福音朋友參與。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