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教會送附經文湯食包 實踐復活的信仰

(相片提供/歸仁教會)

【Dalul採訪報導】復活節為基督教重要節日,之前的大齋節期則讓信徒對耶穌復活有更多預備與省思。台南中會歸仁教會於這段期間為鼓勵弟兄姊妹靈修與反思,並透過行動讓更多人認識上帝,舉辦湯食包關懷活動,與社區連結,讓福音有更多元的傳遞方式。

(相片提供/歸仁教會)

歸仁教會牧師李盈賢3月25日受訪時指出,教會的物資來自1919食物銀行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與全聯合作的惜食計畫,發放給教會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及社區民眾。大齋節期期間,教會邀請弟兄姊妹透過禁食禱告靈修與反省,並促成湯食包的關懷事工。所謂湯食包,就是烹煮食物後裝成飯盒,貼上靈修經文後發放到社區、醫院各單位。教會招聚弟兄姊妹一同完成,邊做邊靈修,思考奉獻的意義。而收到湯食包的人在獲取物資同時,也可閱讀與思考經文。

李盈賢指出,除了週末休息,教會每天送出110至120份湯食包,有時還超過。發放地區不只在歸仁,也送到頂洲、六甲。在大齋節期能回饋社會,要感謝會友的擺上,也見證五餅二魚的信息,只要願意奉獻,上帝就會大大祝福。考量食物安全,教會也做了相應處理,如貼上製作日期及購買相關保險等,希望祝福能夠不要變質。2022年總共送出超過3500多份湯食包,今年沿用去年的做法分享經文與食物,讓教會與社區透過食物建立良好關係,見證上帝美好的工作,讓福音更加廣傳。

(相片提供/歸仁教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