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籽關懷協會復辦義剪活動 雙豐教會成首站

(相片提供/Tulbus Isinkaunan)

【義工記者Tulbus Isinkaunan南投報導】由仁籽關懷協會主辦、弘光科技大學美髮造型設計系協辦的「義剪了沒?」活動,於3月19日上午在Bunun Ciubu(中布)中會Talbunguan(雙豐)教會辦理。

仁籽關懷協會是由一群來自不同教會、不同宗派的基督徒所組成;在2019年初環台禱告時,同工們看見「扶持弱勢偏鄉教會」的異象,希望打破教會牆垣,整合人力、物力,傳遞上帝的愛;從2020年開始結合偏鄉教會,為長輩提供義剪服務。曾因疫情嚴峻而暫停一段時間,近期因口罩解封又積極連結教會,重啟義剪事工。

(相片提供/Tulbus Isinkaunan)
(相片提供/Tulbus Isinkaunan)

特別的是,這次與弘光科大美髮造型設計系合作,約莫十多位的學生參與疫情後義剪復辦第一站。學生與志工不是只來義剪,也參與當天主日禮拜,與弟兄姐妹共享愛餐、交誼,為教會帶來新活力。

在主日講道中,Talbunguan教會牧師Sau Tanapima(田啟榮)表示義剪活動深具意義,在早上聽完主日信息,為心靈帶來修剪,後有學生來打理、修飾眾人的髮型與外貌;不只讓當地居民有機會接觸教會的關懷,也讓弘光科大的學生們可以參與偏鄉服務。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