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傳協會召聚眾人靈修 連結彼此重新得力

(相片提供/台灣基督教女傳教師關懷協會)

【Dalul採訪報導】台灣基督教女傳教師關懷協會3月19至21日在嘉義中會林子內教會靈修院舉行今年度女傳靈修會暨年會,來自全台各地近60位女牧師、傳道師聚集,分享靈修、服事的心得,對自身的服事有更多思考。

女傳協會現任理事長戴珣珣牧師3月31日受訪時指出,每年協會都會在不同地區舉辦靈修會,期盼彼此分擔與分享,看到不同的角度。此次靈修會以泰澤靈修方式進行、從女性角度讀經分享與進行講座,觸及更多面向的服事。譬如靈修邀請林子內教會牧師蕭瑞巧及她的團隊帶領,讓平日忙碌於各項服事的女傳們在詩歌中沉澱,在安靜的時間裡默想與上帝的關係。在小組時間,不同族群的女傳也分享自己的靈修方式及需要代禱的事。

(相片提供/台灣基督教女傳教師關懷協會)

戴珣珣說,牧會方面則邀請嘉義中會南門教會牧師龍瑞華講述「牧會現場全備軍裝」,分享自己對講道的態度、原則及方式,以及遇到衝突時的處理。實際的分享讓與會女傳從他人經驗中學習,並對自己的牧會生涯有不同的看見。而在經文理解及講道預備部分,邀請女傳協會前任理事長朱麗娟牧師分享自己的讀經心得,為女傳帶來全新眼光。過去可能都是以男性的角度分析,然而女性的角度也十分重要,加上女性信徒、牧者人數增長,所以要考量不同的角度。

戴珣珣表示,雖然女傳協會沒有很多資源,但眾人都很珍惜一年當中能夠有機會交流屬於女傳的故事。期盼未來有更多機會彼此分享,在牧會的禾場中能有更多元的看見。

(相片提供/台灣基督教女傳教師關懷協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