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實環境認識牧會 台神開始教會暑期實習申請

(相片提供/台灣神學研究學院)

【林宜瑩整理報導】為幫助神學生將神學知識轉化為實際服事經驗,奠定他們未來牧會的良好基礎,台灣神學院不論任何科系,都藉由實習來幫助學生親臨教會現場以更明白服事真義;台灣神學研究學院即日起開始暑期神學生教會實習申請、至4月26日截止,詳情請電洽台神學務處:02-288-22370#224。

台神學務處表示,神學生在校接受師長教導,到教會後接受地方牧者指導,可幫助神學生將神學院所學理論知識與實際牧會經驗相結合;也在教會實習期間,與當地教會牧者和其他教會領袖合作,參與不同的牧會活動和事工,例如講道、查經、輔導青少年、探訪、聖歌隊指揮、聖樂事工等不同年齡層團體的服事等,讓神學生更深入了解教會事工本質和挑戰。

另外,在教會實習時,幫助神學生發展牧養、教導技能和領導能力,並學習如何與人相處,建立良好人際關係和聯繫,以應對不同的挑戰和問題,並獲得更多支持和協助。總之,教會實習對於神學院學生來說是非常重要,是在真實教會環境中,了解教會運作方式和面臨挑戰,並透過與教牧、教會成員的交流,深入瞭解教會的生命和事工。

(相片提供/台灣神學研究學院)
(相片提供/台灣神學研究學院)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