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教會馬偕紀念大樓重建啟用 蔡總統勉服務在地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台北中會淡水教會4月16日舉行馬偕紀念大樓落成啟用感恩禮拜,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親自蒞臨。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過去40年來舊馬偕紀念大樓是淡水地區很重要的服務中心,因為摻有海砂,兩年前在潤泰建設協助下重建,如今疫情趨緩,適逢新馬偕紀念大樓落成啟用,期望繼續傳承馬偕博士的精神,在淡水地區服務長者、兒童及民眾。

(攝影/林宜瑩)

蔡英文特別感謝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長期在教育、醫療、信仰、心靈上幫助台灣社會,讓這塊土地充滿上帝的愛。馬偕醫療宣教團4月17日要出發到烏克蘭義診,她藉此機會再次謝謝他們,讓世界再一次看到台灣的付出與貢獻,也祝福醫療宣教團平安順利。

蔡英文說,過去這幾年國際情勢有很大變化,未來會有很多挑戰,政府會堅持讓台灣民主、自由、人權價值更深化,繼續為人民福利、經濟發展打拼,穩穩地走向世界。她也請眾人繼續為台灣國家、人民祈禱,讓社會更美好,一起為行公義向前行、一起作伴。

淡水教會牧師鄭浚豪致詞時表示,日前蔡英文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特別訪問美國,他請在場會眾給蔡英文熱烈的掌聲。林佳龍在交通部長任內,協助淡水教會出版馬偕來台宣教150週年紀念郵票,他特別致謝。另外,他也謝謝淡水地區市議員陳偉杰、洪孟凱等人,常常幫助淡水教會舉辦各樣馬偕紀念活動。

「淡水教會馬偕紀念大樓能夠重建是一個神蹟!」鄭浚豪說,要特別感謝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實物捐獻,並派最頂尖的建築團隊重建大樓,讓不可能變為可能,實現「在神豈有難成的事」的神蹟奇事。隨後,在蔡英文、林佳龍等眾貴賓揭幕及揭碑下,馬偕紀念大樓正式啟用。

(攝影/林宜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