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女傳靈修會 重新得力

(相片提供/Pixabay)

◉連嫦美

3月19至21日,在台南市白河區嘉義中會林子內教會靈修院,台灣基督教女傳教師關懷協會舉辦了女傳靈修會暨年會。全台近60位女牧師、傳道師在主日服事後,陸續抵達心靈的故鄉相聚。

19日晚,與會者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中相互認識,享受靜謐的夜晚。20日清晨,柔和的陽光帶來溫暖。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牧師、傳道師委員會幹事謝惠娟牧師引用路加福音10章38~42節、加拉太書3章26~28節,以馬大與馬利亞兩姊妹的生命選擇為題證道,拉開靈修會序幕。牧師蕭瑞巧引領泰澤靈修,提醒參與者尋找適合自己的靈修方式,默想:「耶穌喜歡我在這裡做什麼?」讓忙碌的女傳在泰澤詩歌中,心靈得到安歇與療癒。第二場專講邀請嘉中南門教會牧師龍瑞華,分享牧會過程中講道的態度、預備原則與方式,以及面對衝突的處理方法。最後,她帶領會眾手牽手吟唱詩歌〈握手〉,作為彼此的勉勵與祝福。

下午,第八屆會員大會在牧師朱麗娟主持下召開,隨後舉行第八屆第一次理監事會,選出台南中會安定教會戴珣珣為第八屆理事長,並安排各區區長邀請潘美惠牧師擔任顧問。

21日早晨,蕭瑞巧與林子內教會團隊帶領進行泰澤靈修早禱。接著朱麗娟主講「全新眼光,婦女經文」,強調從聖經人物反思自己的生命,以路加福音為例,引導分組討論後分享。她以路得記4章13~17節勉勵所有女傳,在上主眼中,她們「勝過七個兒子」。

整個靈修會讓人收穫滿滿,女傳們的身心靈都得到豐盛的滿足,再次挑旺當初接受呼召的心志,恢復愛心和熱忱。最後,以新眼光看待經文,解決了寫講道篇的困境。帶著彼此的祝福,眾人回到原來的禾場繼續服事。相信主必與每一位女傳同在,賜下恩典與力量,讓女傳成為眾人的祝福。(作者為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幹事)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