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足奉茶表感恩 關渡教會與里辦公室合辦母親節活動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5月第二個禮拜天是母親節,台北市北投區福德里提前在5月6日於台北基督學院大禮堂舉行「孝親沐足、奉茶」感恩母親節活動。福德里里長吳穎綸表示,他四年前曾參加為母親沐足活動,深受感動,這次特別在台北基督學院校長吳忠宏支持下,與長期合辦社區活動的台北中會關渡教會、信友堂關渡自強分堂合辦母親節活動,讓里民齊聚同享盡孝之樂。

(攝影/林宜瑩)

2022年底當選福德里里長的吳穎綸說,子女藉由替媽媽洗腳感受如何盡孝道,是件很有意義的事。現場還有孫女替阿嬤洗腳,因為現在很多家庭是隔代教養。吳忠宏大力支持此次活動,免費出借漂亮的大禮堂,加上關渡教會、信友堂自強分堂牧長兄姊共襄盛舉,讓這次母親節活動更加美滿。吳穎綸說,教會樂意配合敦親睦鄰的社區事工,對當地居民是很好的祝福。

關渡教會牧師郭明智表示,教會四年前與里辦公室緊密連結,提供場地舉辦社區關懷活動,藉此邀請社區居民走進教會,一改眾人的刻板印象,以為教會禮拜堂像一般宮廟那樣擺放各式神明。有民眾表明,教會空間寬敞、燈光明亮,讓他們感到很平安,因此長者體適能、卡啦OK、每週二中午的共餐活動都在關渡教會舉行。

郭明智說,教會是這次活動的協辦單位,因吳穎綸第一次當里長,他全力支持、協助。他強調,盡孝道是子女每天都該做的,盼望大家慶祝母親節,為母親、阿嬤洗腳,能知道平常每一天都是盡孝日。

(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