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嘉中東四長青團契同工齊聚 首次舉行聯合運動會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現在年輕人常掛在網路上,加上疫情影響,對人際關係互動相當生疏,嘉義、台中、花蓮的大專學生中心連續三年在暑期幫團契幹部舉辦同工訓練營,讓三地大學生建立深厚友誼。5月6、7日更邀請台東大專學生中心,在真理大學第一次舉辦花嘉中東大專學生中心聯合運動會,透過趣味競賽、品嚐淡水美食讓情誼更緊密。

(攝影/林宜瑩)

前嘉義大專聯合會長吳以勒表示,這次聯合運動會是嘉義、花蓮、台中、台東四個大專中心的幹部一起籌辦,最初是因嘉義、花蓮、台中三地大專中心每年暑假會聯合舉辦同工訓練營,彼此建立深厚的情誼。原本去年就想辦聯合運動會,可是疫情還沒緩和,只好延到大四,趁著大家還沒畢業,而且已卸下團契幹部職務,就相約一起北上新北淡水,在真理大學舉辦聯合運動會。

吳以勒說,除了同工訓練營及神研班,私下也會相約,例如花蓮的學生來台中、嘉義時,會找機會聚在一起聯絡感情,也很珍惜這樣的互動。這次運動會以「我們散,是為了聚」為主題,主要是呼應台北大專的的反思。除趣味競賽、籃球、排球、大隊接力,6日晚間在淡水老街品嚐美食,哪一支隊伍最先完成九宮格連線就獲勝。

7日主日早上,邀請花蓮大專主任林熙皓牧師講道。林熙皓也以「我們散,是為了聚」為主題,鼓勵在場大三、大四學生,除了在團契、聯合運動會聚集尋求身心靈充電,也在信仰上更多充實與精進。他期勉這些學生畢業後進入職場,依靠信仰的力量,在職場打拚時,懂得向上帝汲取平安、安慰的確據,在心靈上持續與上帝團契。

(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