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會婦女同工展現才藝美聲 歡慶母親節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於5月7日下午假台中中會大里教會,舉辦第62屆母親節聯合慶祝會,活動現場聚集中會40間教會588位婦女姊妹和牧長同工,更有包括力行、三榮與赤水等教會的婦女團契重新加入中會婦女部。感恩禮拜後的表演活動讓各區的姊妹們彼此聯誼與觀摩,歡欣共度上帝恩典祝福下的午後時光。

感恩禮拜由婦女部長曾黛玲長老司會,中會議長林庭樂牧師主禮,林庭樂以「咱——見證復活」為題,引用路加福音書24章1至2節證道勉勵眾姊妹,強調四福音書中所共同記載耶穌復活那天的一大早,首先到達現場的是一群婦女,儘管她們在當時的社會地位不高甚至被鄙視,但她們仍有幸看見天使告知耶穌已經復活的訊息,儘管面對使徒等男人的質疑,她們仍堅持傳揚耶穌復活的好消息,這是信仰的重要實踐。

(攝影/洪泰陽)

禮拜後的慶祝活動由部員楊秀與英王美莉主持,林庭樂以吉他彈唱民歌與詩歌開啟演出序幕;豐原教會的管弦樂團與合唱演出、忠孝路教會帶來〈媽媽親像一蕊花〉曲目、南投區同工合唱〈天上地下讚美主〉以及台中中會二區和沿海區婦女們的唱歌和讚美操等節目接連上演,展現出婦女們的才藝和美妙的歌聲。此外,中山教會的原住民婦女們的〈撒種之舞〉舞蹈吸引全場觀眾的目光。埔里區的婦女們身穿精心設計的仙女古裝服飾,表演配合〈耶和滿滿祝福〉樂曲的精彩舞蹈,獲得現場觀眾的一致好評。最後,大里教會用帶動唱和獨唱的方式,為慶祝會畫下了美麗的句點。

在慶祝活動中,除了中會長執聯誼會合唱團的獻詩外,柳原教會的男聲合唱團也帶來了悅耳的歌聲,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不同的聽覺體驗。與會的眾教會姊妹不僅是表演的參與者,也以觀眾的身份,享受著這屬於婦女們的歡樂時光。

(攝影/洪泰陽)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