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同樂 恆基辦親子日活動

(相片提供/恆基)

【林婉婷整理報導】恆春基督教醫院有感偏鄉弱勢家庭較少有機會參與親子歡慶活動,於是決定打造一場專屬於恆春半島的「一日親子遊樂園」,並邀請恆基課輔班共度美好週末。活動在5月6日在恆春西門廣場登場,現場有卡通明星波力、安寶見面會,還有大型氣墊遊樂城堡、美食專區、免費禮物和課輔班義賣攤位,精彩安排令許多大小朋友直呼用心,期待明年繼續辦理。

(相片提供/恆基)

令全場孩子為之瘋狂的波力、安寶限量20組合照機會,讓許多家長一早就帶著孩子來排隊,並表示這類型見面會通常都要到中、北部才會見到,第一次辦在恆春。當天還有魔術秀、動感舞蹈、立方體特技、恆春在地樂團與協會演出,及課輔班孩子的排灣族歌謠、舞蹈、自彈自唱等;恆基不忘健康醫院責任,邀請護理師解預防中暑和腸病毒、重溫洗手口訣。

(相片提供/恆基)

恆基院長黃健榮感謝關注與支持活動的恆春鎮公所、滿州鄉公所、台北市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台灣電力公司第三核能發電廠,還有各界愛心人士,表示看到大家熱烈回應和大小朋友同樂,一切都非常值得,「我們也期待透過這一場親子遊樂園日,不僅是圓一個親子同樂的夢,更是幫助課輔班孩子們拓展眼界和勇敢表現自我的過程。」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