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彩見證】天父恩典真正大

◉阿芳

親愛的女兒:

信耶穌的人,即使面臨死亡,也可以感覺幸福,因為知道自己往那裡去!何況人生的責任──孝順父母、友愛手足、服事教會、領人歸主、敦親睦鄰、關懷社會、幫助弱勢,我已經盡心盡力完成了,能夠良心無愧地迎見主面,這是何等榮耀又開心的事!對親人雖有不捨,但是主有應許,將來我們仍有在天國相會的時候啊!

實在感謝主勝過了死亡,使我們信主的人能夠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不論手術結果如何,我都會感到平安。我如今是平靜安穩地等候那一路陪伴我抗癌、不離不棄的主,來接我進入祂榮耀的國度。

我最寶貝的女兒、女婿,我最親愛的孫女,即使再不久要說再見,我仍相信愛我的主耶穌會繼續看顧和守護你們一生一世,主基督也會成為你們一言一行的學習榜樣。我愛你們,天父上帝更愛你們。

請記住媽媽最後的叮嚀:「無論任何事,都務必要尊主為大!」信耶穌的人,該知道行事為人的最準則是聖經教導的真理,是我們所信的上帝的話。

你們切記要迎向上帝的光。天父恩典真正大,一次次救活了媽媽,還讓媽媽能夠抱到可愛的孫女,這一切都是祂無比的憐憫和慈愛。同時,也應證了上帝在腓立比書4章6~7節說的:「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所以,上帝會再讓媽媽的腳站在寬濶之處,我要告訴妳:「不必難過,只要順服。」順服上帝的旨意,假使手術出現問題,表示主要接我去祂身邊,妳就放手,不要急救,讓媽媽好走。謝謝妳尊重媽媽的醫療自主權,也免了媽媽繼續受苦。

謝謝妳的愛,媽媽也很愛妳,所以遺囑、遺照和葬儀社都準備好了,希望能減輕妳的壓力,但不一定用得到。我們就禱告,一切都仰望上帝的旨意成全吧!

寫於切除第三顆肝腫瘤之前。

愛妳的媽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