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un Ciubu弟兄部培靈會 鼓勵更新 成為領袖

(攝影/Samingaz Ismahasan)

【義工記者Samingaz Ismahasan南投報導】由Bunun Ciubu(中布)中會弟兄事工部主辦的培靈會,以「成為領袖者的道路」為主題,於5月13日假Tibaun(迪巴恩)教會舉行。開會禮拜中,牧師Sani Tasikavan(幸婉珍)勉勵弟兄,無論在信上帝的時間多久,都要抱持著起初愛主的心志來委身事奉。

培靈會上特別邀請Payuan(排灣)中會Tjavadran(達瓦蘭)教會牧師Aravas Talalang(李耀光)主理,他引用《更新變化的宣教》書中的宣教架構,引導弟兄部事工思考如何更新事工,期許中會弟兄部事工及教會弟兄團契事工能夠在靈性及身體上更加健壯,有能力做美好的生命見證。

Aravas Talalang也分享Payuan中會弟兄部事工的組織及宣教策略,以及Tjavadran教會弟兄團契之事工經驗,共同省思如何更新弟兄部的宣教事工,以及如何經營弟兄團契成為靈命更新的場域。他表示,弟兄團契屬靈生命的光景,是教會是否邁入健全及復興的關鍵。因此鼓勵弟兄們最重要的是要與上帝同行,並且勇於嘗試更新變化的宣教。

(攝影/Samingaz Ismahasan)

接著,Bunun Ciubu中會弟兄部為進一步了解各教會弟兄團契的不同需要及宣教實況,透過開放空間技術(OST)針對六個主題的討論和交流,討論題目分別有:「一、弟兄團契及弟兄的距離為何?二、教會能為弟兄做什麼?弟兄在想什麼?三、如何與弟兄建立關係?四、中會對弟兄之異象?五、如何推動弟兄的靈命塑造?六、教會弟兄事工如何更新?」

中會弟兄部顧問牧師Sau Tanapima(田啟榮)表示,中布弟兄部今年首次藉由OST方式,共同探討及觀摩各教會弟兄團契之宣教事工;雖然對於弟兄部幹部來說是挑戰,但是期盼此次新的嘗試也能夠帶動各教會弟兄團契有新的突破,加強各教會弟兄對於宣教之負擔,進一步推動各教會弟兄團契事工更新,塑造弟兄們的生命成為合神心意的領袖。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