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神體驗營 深入認識台南神學院與南神神學院

(相片提供/台南神學院)

【Dalul台南報導】台南神學院和南神神學院將於6月30日至7月1日舉辦「南神體驗營:來跟從我」,讓教會會友實際進入校園,藉由多元體驗和學習活動,更深入了解神學院的教育理念、環境和教學事工。

承辦營會的台南神學院實踐神學研究中心牧師王子豪於5月20日受訪表示,這次體驗營主要目的是讓對神學有興趣且年滿18歲信徒有機會透過實際體驗走進校園,從多個角度去理解神學院事工,包括歷史、環境和特色等,也讓人了解南神對整個長老教會的貢獻。他指出,舉辦這樣的營隊是為了迎合現代社會環境的需求,讓長老教會青年和有志之士能夠從不同管道認識神學院,而不僅僅是透過神學生見證。

以往也舉辦過類似活動,但通常只有一天時間;王子豪說明,這次擴大到兩天,主要是希望能安排更多元的分享和活動,讓參與者能更深入體驗。除了認識校園環境和歷史的課程外,活動安排學校教師分享各自專業知識,例如研經方法、舊約研究以及校友回應與分享,希望亦能讓參與者在未來有興趣時、進一步考慮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

對此活動有興趣者,歡迎至南神相關網站Facebook紛絲專頁了解詳情,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19日。

(相片提供/台南神學院)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