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台灣宣教營 徵求台灣教會和志工參與

(相片提供/總會青年)

【林宜瑩整理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委員會將於今年暑假舉辦「我愛台灣宣教營」(I Love Taiwan Mission,簡稱ILT),7月5至7日在新北崇光女中舉辦行前說明會;7月7至17日分散在全台各地教會服事;7月17至19日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辦行後分享會。目前已有30名國外各國教會青年報名ILT,即日起青委會徵求接待教會、愛台志工及營會同工,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5日,歡迎有意者可至總會青年事工中心網站查看最新消息。

有鑑於近幾年全球經歷COVID-19疫情、烏克蘭戰爭,及台灣籠罩在戰爭邊緣危機處境,在這個充滿動盪時代中,今年ILT主題為「平安Shalom」,引用聖經約翰福音14章27節:「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給你們的,跟世人所給的不同。你們心裡不要愁煩,也不要害怕。」期望能因著耶穌基督,讓彼此在困境中得到真正的平安和力量。

目前青委會徵求台灣在地接待教會,需提出包括營會活動計畫概要、申請幾位青年參與及需協助的服事項目、內容等,並填寫教會申請表及寄宿家庭資料等「我愛台灣宣教營計畫書」,填表範例可參閱青委會網站;另外,須提供國內外青年膳宿、交通及當地參訪旅遊等所需費用。教會接待青年一至兩名需全程參與活動,包含行前說明會及行後分享會,協助說明與介紹教會夏令營內容、服事之適應等,若同教會超過兩名者,須按超過人數支付報名費每人新台幣3000元。

ILT活動以台語、華語、英語互通翻譯為主,因此青委會也徵求18至35歲台灣教會青年擔任愛台志工,需認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信仰精神,並願配合一切營會活動作息,具備基本英語能力者更佳。需有教會牧長、輔導推薦書。另外,ILT設有活動、美編、翻譯、快報、接待行政等小組,總會也徵求願意委身青年報名參與擔任營會同工,學習彼此服事與合作,可至youth.pct.org.tw下載報名表,填寫後E-mail至youth@mail.pct.org.tw,若有疑問可於上班時間電洽02-2362-5282#610,專案助理藍姊妹。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