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十週年 三寶媽鐵粉提前回訪祝賀

(相片提供/彰基)

【洪泰陽整理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今年9月9日成立滿十週年,有鐵粉媽咪「艾莉絲」和老公帶三寶提早回訪祝賀,直呼:「華府真是有夠罩!」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負責人尤明如護理長表示,十年來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已經照顧近14萬位產婦與寶寶,7月將開跑十週年特別活動,歡迎預約入住「華府」。

彰基副院長詹天民表示,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自成立以來,致力於提供溫馨、安全、優質的產後護理服務,重視環境安全和服務熱忱,並通過相關評鑑,獲得社會各界的好評與認可。謝謝鐵粉爸媽的支持與信任,特地在即將滿十週年之際,提前慶祝這個難忘的時刻。未來將繼續傳承華仁愛女士照護婦幼健康的承諾和使命,陪伴父母產後第一哩路。

三次生產都選擇入住「華府」的鐵粉媽咪艾莉絲表示,最主要的原因是醫療非常方便,如果寶寶有什麼狀況,可以很快速到醫院,且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會先事先協助預約,到醫院可以直接和護理師及醫師洽談。此外,設備和飯店一樣很溫馨、很舒適,護理人員各方面的照顧都非常好,大家私底下稱華仁愛為「華府」,因為真的有種被優待的感覺。

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督導李心慈表示,產後媽媽的身心需要細心呵護,有許多細節看起來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但對她來說就像國家大事一樣重要。十年來,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秉持這樣的精神,成為家庭的後盾,讓媽媽在照顧新生兒上更得心應手。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